傻白甜写手未以阑 ,乙女爬坑选手,只吃bg
谨慎关注 季更年更选手 经常消失
但每天都上线吃粮
不接受莫名其妙的点文
我写的故事,也就只是故事而已

【点文Ⅲ】全职高手】喻文州x你】向他发酒疯的你

男神x你

希望喜欢vv

ooc

 @Amae未可命名 这就是点文啦,不要嫌弃QAQ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你被小伙伴拉出去一起去唱k,等从ktv出来喝得有些迷糊的你,走路都是摇摇晃晃的,只能被基友搀着,别扭的往前走,脑子里还记得ktv里基友的抱怨

“你这个叛徒哼!竟然脱单了,还是我男神喻苏苏,能不能好好玩耍简直应该烧烧烧烧”

“哼,小爷就是这么帅气有魅力,喻文苏是我一个人的!是小爷一个人的”

你一逞能,便不停的给自己灌酒,等基友发现,你已经醉的分不清基友的性别了

冷风吹在你的脸上,你好像清醒了些,拿出手机,看见屏幕上晃眼的22:35,感觉有些委屈的瘪了瘪嘴“喻苏苏辣个混蛋,这么晚,都不知道打电话来关心我一下……不要他了呜……”

你一个人别扭的时候,基友好像看到什么轻轻叫了一声,松开了扶着你的手,你站的有些不稳,奇怪的转头看着,然后跌在了那人的怀里

他扶着你的腰和肩膀,让你能站稳,朝你的基友点了点头“谢谢你的照顾……这次是我疏忽,以后不会让她这么晚再出来了,你一个人可以回去吗?”

你看见基友朝他点了点头,弹了弹你的脑门,叫你好好休息,然后你的眼里是她的背影迷糊在灯火中的景象

“你说……不要谁了?”喻文州用手将你整个人环住,有些腻歪的将头靠在你的头发上,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发,

“不要文州了,讨厌你哼”你想要挣开他的怀抱,便朝你基友的背影挥手“我和你一起回家啊,不要走……”

他手上的动作很紧,你根本跑不出来,他闻着你身上的酒气,还是皱了皱眉头“喝了这么多酒?”

“我没有,呜呜,你放开我”

“不放……和我回家洗澡”

“我不要”你胡乱的在半空挥手

他摸着你有些冰凉的手,心里有些烦躁,将围巾套在你的脖子上,只露出你鼻子以上的部分“很晚了我们回家……”

“喻!文!州!”你的声音突然提高,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你再不放手我就叫了”

“再这样我就生气了……回家做什么我就不能保证了……”你听的下意识的身体抖了抖,喻文州满意的把你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然后带着你,朝着停车的地方走

“救命!强抢……唔……”你出其不意的叫声,让他立马反应过来,扯下围巾就亲吻上了你的嘴唇

你下意识的咬上他的嘴唇,让他忍痛闷哼了一声,你看着他嘴唇上鲜艳的红色,感觉有些对不起,脸上摆出一副我错了的小媳妇模样,眼睛眨巴眨巴的带着点水珠,呼出的白气在空气中散开

他无奈的弯下腰,亲了亲你的嘴唇,你舔了舔他嘴唇上流血的地方,味道有一点腥“不闹了吗?”

喻文州给你重新戴好围巾,将你打横抱起,塞进了副驾驶座上,帮你弄好安全带,自己则坐上驾驶座,调好适宜的暖气,将车往家的位置开去

你渐渐陷入迷迷糊糊的沉睡

他舔了舔嘴唇,看了你一眼,眼里满溢着温柔“回家再好好惩罚你……”

END

 
 /  热度: 105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105)
©未以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