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写手未以阑 ,乙女爬坑选手,只吃bg
谨慎关注 季更年更选手 经常消失
但每天都上线吃粮
不接受莫名其妙的点文
我写的故事,也就只是故事而已

【点文Ⅳ】全职高手】韩文清x你】我会爱你一如既往

情不要嫌弃这么烂俗的名字orz

患了绝症的你x韩文清

男神x你

希望喜欢vv

ooc

 @枫糖雪梨酥 点文啦,不要嫌弃我ouo

给你递上药,然后喂你服下温水,拉开窗帘让阳光照在你白的病态的脸上

然后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用大手轻轻握着你插着针管的手

“有感觉好些吗”韩文清的脸上有些急切

你点点头“我一直都感觉超级好哦”你用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所以早就让你放心啦,你看你媳妇这么健壮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拉”

他用大手摸摸你的脸颊“还是肉点摸起来舒服”

“诶诶诶,我感觉这样也很好啊,抱起来就会很轻啦,现在我怎么说也是个白白瘦瘦的美人了”

韩文清看着你的表情,脸上有一些颓败,揉揉你的头“拜托……早点好起来”

他语气里的悲伤,传达到你的耳里,你低着的头脸上带着无可奈何的悲伤,然后扬起脸朝他笑“保证完成韩队长的任务”

后来的两个月里,即使不是夏休期他也会每天来看你,最喜欢他的那份感情,是最怕疼的你咬着牙坚持化疗的动力

人生里总有些无可奈何的事——无可救药的喜欢,不可避免的死亡

他听见医生的那声叹息之后接近疯狂,那双坚毅的脸上流下你从未见过的眼泪,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你的名字。

“刚才许的什么愿望”韩文清拍拍你的脑门,将病床上你的被子拈了拈

“告诉你就实现不了啦!反正不是让霸图当冠军哼”你有些孩子气的对他说

【我想要活着然后和韩文清永远在一起】

好多次埋在病床里,疼的没法入睡

“我一点都不想死,一点都不想死呜,想要永远永远和韩文清在一起”

“太不公平了……怎么可以这样”

“非你不娶”

“诶?开什么玩笑,韩文清你没发烧吧”你看着窗外的目光被韩文清的话惊得回过头,韩文清取过戒指戴在你的无名指上

“非你不娶,此生爱你一如既往”

“那就说好啦”你笑盈盈的看着手指上的指环“等我病好了就结婚吧,来拉钩”你伸出小拇指勾住他的手,念着小时候的童谣,然后两个人的大拇指盖在一起“违约的人可要吞一千根针哦”

“如果你违约了,我来替你吞好了”

“哼哼,什么话我才不会干这种蠢事呢,我可是最喜欢你了”

“韩文清”

“我可是最喜欢你了”

穿着黑色西装的韩文清仔细的将墓碑上的灰擦掉,将一捧白色的百合花放在墓碑的前面,百合花上有一枚戒指闪着光泽

“我退役了”

韩文清,享年65岁,一生未娶

END

 
 /  热度: 111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以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