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写手未以阑 ,乙女爬坑选手,只吃bg
谨慎关注 季更年更选手 经常消失
但每天都上线吃粮
不接受莫名其妙的点文
我写的故事,也就只是故事而已

生贺】全联盟致魏琛

很早就写好的东西,可是一直都忘记发

给我最喜欢的魏琛

虽然标题是全联盟,但是还是只有几个我比较想得到和魏琛有关系的orz

希望喜欢

“他给予我存在于荣耀的生命,他创出王位,却一朝走下离去,他日再登神坛,却已站在蓝雨的对立面,不过致我最亲爱的master”

“我不会输”

“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

“喂都是一个创始者的那家伙,你看你那点出息,跟着老魏那是肆意江湖,夺得冠军,那不是妥妥的吗”

“老魏你老了吗?”

“我可是准备着!和你一同再次登上荣耀巅峰呢!生日快乐啊!”

——迎风布阵

“魏队,生日快乐,感谢您为蓝雨所做过的一切”

——喻文州

“老大老大,生日快乐,祝你脸上的褶子越来越少啊,诶诶我错了别打别打,我真的特别感谢你当初把我带到职业联盟里,荣耀真的令人非常开心,所以魏老大!以后也要一起开心的打荣耀啊!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黄少天

“哟,魏琛啊!生日快乐啊,这次冠军,我们嘉世就收下了啊”

——十八岁的叶修【叶秋】

“生日快乐啊,老魏,你看,哥带你回来没错吧,世界这么大,自然要多拿几个冠军嘛!咳,兴欣的下个目标,依然是冠军,走起!”

——二十八岁的叶修

“老魏啊,在兴欣的开始能一直相信我们,和我们一起走,特开心!兴欣的过去现在未来都会有你,那么,生日快乐!”

——陈果

“谢谢魏前辈平日不嫌弃我,对我的教导,我会继续加油的!魏前辈,生日快乐!”

——乔一帆

“老魏生日快乐!”

“boom!”苏沐橙特制的烟花带着满满的填充物炸开在半空中,纷纷扬扬的落下

——苏沐橙

“前辈,生日快乐”

——莫凡

“魏前辈生日快乐!魏前辈以后对打我也会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不会输给你的!”

——罗辑

“生日快乐啊,老魏,咳又老了一岁了啊,时光是你后妈吧,看我叫你平时少猥琐点!你还不听!”

——方锐

“魏琛,有你这么个对手,还是不错的,生日快乐,一起战斗吧”

——韩文清

“嗯……魏前辈,生日快乐,请你抽烟”“pa”

——周泽楷

“哎哟你们真是感动的老夫不要不要的,不过我和你们说就最喜欢小周这种实诚的小伙子,小周啊,看不出来嘛”

“抽你麻痹”愤怒的你身为媳妇夺下了魏琛手里的香烟

“好好好,媳妇我错了,媳妇儿看在我生日的份上有没有什么奖励,比如赏个么么哒这样的啊”魏琛把你抱在怀里,闪瞎了一众狗眼

你转过身子,抱着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狠狠落下一个吻“生日快乐,我最喜欢的你”

END

我是个不合格的魏琛痴汉呜呜呜呜,我六月份准备的手写稿现在才把生贺写出来

魏琛生日快乐魏琛生日快乐魏琛生日快乐

魏琛我最喜欢你啦

我最喜欢的魏琛生日快乐

————————————————
群宣一下

逗比欢乐魔性的写手群

灵魂炸裂,群号码:243231205

月练200+寒暑假1000+

评论(1)
热度(36)
©未以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