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写手未以阑 ,乙女爬坑选手,只吃bg
谨慎关注 季更年更选手 经常消失
但每天都上线吃粮
不接受莫名其妙的点文
我写的故事,也就只是故事而已

【全职高手】周泽楷x你】终于和你在一起

从认识到在一起

私设你的性格比较帅气

ooc
希望喜欢

高一时你和周泽楷还是一个班,运动会上,你看见周泽楷时,他一个人站在等待开始的草坪上,你不记得当时是如何从他的表情看出局促的,你走到他身前,自来熟的拍了拍平日里并不算熟的周泽楷的肩膀,“别紧张,别紧张,我们会给你们加油的!”他看看你,笑的挺腼腆,说了声谢谢。

他这么严肃反而让你有些不好意思,你站在他不远的地方做着简单的热身。你的八百米比他的一千五百米要早开始。

你走向起跑线时,他轻轻说了声加油,你挥了挥胳膊相当自信的说了句“当然”

你站在起跑线上,等到枪声响起之后,你便冲了出去,每每经过班级前的座位时总能听到高昂的加油声,你最后半圈有些力竭,让跟在你身后的女生找到了机会一举超了过去,最后只是获得了第二

你稍作休息,准备给接下来的同学帮帮忙。

周泽楷的比赛开始,你在终点处的草坪上坐着,转着身子看着他一圈又一圈的跑过去,像是卯足了劲,两双大长腿快速的交错跑动着,最后半圈时你看见他渐渐慢下来的脚步,站起身子跑到他身边的草坪上,一边跑一边给他喊着加油,当他第一个冲过终点站时,班级的位子猛得沸腾了。

他笑着挥了挥手,却一个踉跄没站稳身子就往前倒,你鬼使神差的一把上前揽住了周泽楷的腰,他被你一带,整个身体的重量就往你身上倒,你勉勉强强带着他站稳了身子。他在你头顶猛喘了几口气,等稍稍恢复一点就轻轻将你推开,“谢谢”

你将水递给他,目光瞥向班级的位置,感觉尴尬癌都要犯了,回了一声“没事,去休息吧”

大概是认识半年之后你和他第一次的亲近的接触,你觉得周泽楷和你印象里的高冷有些不一样。
后来高二文理分科,你们并不在一个班级

你在走廊上听身边的朋友们讨论年级里的很帅的周泽楷“周泽楷真的超帅”。你靠着瓷砖,就看见周泽楷低着头快速的从同学们的身后走过去,嘴唇紧紧抿着,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晕,你噗的一声笑出来,假装低头和同学们讨论起来。周泽楷一个踉跄又重新站直往前走。

你对他好奇,总是不经意留意起他的动向,也就觉得他总出现在你的视线之中。

你突然想起,有次你送作业到办公室里,你见到周泽楷安静的站在老师面前,低着头看着鞋尖眸子有些暗淡,你听见老师的话语中流露出“打游戏”“成绩下滑”的字眼,你想了想站在办公室的门口,一直等到周泽楷出来

他一眼对上你的眸子,也许是你身后的阳光,他的眸子瞬间就像往日一样亮晶晶的

你瞬间又不知道说什么,尴尬的说道“最近怎么了吗?”你往前走了走,他走在离你不远的地方

“成绩有些下滑,老师找我谈谈心让我好好学,是我的错……”
“还要一年就要考大学了,得好好的学习呀”你这么说,他却突然陷入了沉默,你快到他班门口了刚刚张嘴,他却又开口

“你,知道荣耀吗?”
“嗯,是你一直在玩的游戏吧”
“我想去打荣耀职业联赛”他这么和你说,你看着他一时接不上话,你们站在他班级门口不远的地方
“我…回去了……”
“那挺好啊,如果这是你的理想,你去追逐的话,我肯定会很支持你的”

进入大学的那天,你在电视里看到在荣耀职业联赛登场的周泽楷,他整个人都好像发着光,耀眼的不得了
“真好”

再一次遇见比你预料的更早,在你大学门口出现的周泽楷就像是一道风景线,总有男生或女生上前要个签名,低头签名的同时又总是抬头四处寻找什么,眸子与你对上的一瞬间,眼角微微弯起,带着笑意。
“好久不见”

“比赛打的很好呀”你笑着和他说
“还要努力呢”他眸子看着你,眼睛一眨一眨
“你别这么看我,我耐性不好”你回应他的目光,嘴角带着弧度
“诶?”他匆忙的把目光瞥开,你没说话,他又小心翼翼的把目光移回来
你觉得有些好笑,直直看着他却又不说话,仿佛要把他的身子看出一个洞
“怎…怎么了吗?”
“你今天是来找我的吗?”
“对……呀”他下意识的搓了搓手掌
“没有什么想要和我说的吗?我耐性不太好……”你看着他身后渐渐落下去的太阳
“我……”
“没有我就回去了……”
他突然拉住你的袖子,下定了很大决心似的“对不起……我好喜欢你……”
你静默了一下,看着他脸颊在夕阳的映照下越来越红,看着他亮亮的眸子慢慢变暗
你扯下他拉着你袖子的手,将自己的手指与他扣起来,然后把他拉的近了点,他微微弯着腰
“周泽楷,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看里面是不是满满的都是你”
“周泽楷,我好喜欢你”
“你怎么到现在才发现”

END

三个自己想的觉得挺萌的梗吧
第一个是女主帅气的揽男主腰
第二个是同学讨论男主,只有你看到他快速的走过
第三个是女主逼羞涩男主告白

说对不起是因为周泽楷一直觉得你特别帅气,怕你不喜欢他,很方很方很方吧

 
 /  热度: 121评论: 4
评论(4)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以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