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写手未以阑 ,乙女爬坑选手,只吃bg
谨慎关注 季更年更选手 经常消失
但每天都上线吃粮
不接受莫名其妙的点文
我写的故事,也就只是故事而已

【全职高手】男神x你】对你和以前喜欢的人的不同

ooc

第一次写这种一个题目好多全职男神的

希望喜欢vv

嘛?如果喜欢?有没有写到的男神我也可以继续写啦(●✿∀✿●)

魏琛

“你说老夫对你和以前喜欢的人有什么不同”他拿起一根烟夹在嘴边,眸光在你身上上下打量“啧啧这是个严肃的问题让老夫仔细想想”

“喜欢你以前老夫都不知道,原来老夫这么能吃醋,啧啧感受下老夫身上浓浓的醋意,以后离小安老叶莫凡这些小年轻尤其是包子这种小帅哥远点,老夫看着不舒坦,你可是老夫一人的”

叶修

“诶诶诶媳妇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他见你扑在他的身上,手抖了几抖,拔了帐号卡,拍拍你的脑袋“咋了今天对哥这么热情”

“你说哥对以前喜欢的人和对你有啥不同,哎哟这事!要别人打扰我打荣耀,哥不啪啪两个巴掌上去,把人踹的远远的就算好了”

“你这可是白金会员vip待遇,有什么给哥的奖励吗,诶哟媳妇最少给哥亲一口吧”

张新杰

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镜框挡住了脸颊微微泛起的红“对于你和之前喜欢的人的不同吗”

“嗯……只有你可以打破我一贯的生活规律,我想把你列入我人生的计划表中”

“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反正以后也不会有更喜欢的人了,这是我的原则,除了你不会再打破了”

周泽楷

“嗯?以前喜欢的人?和你?”他腻在你的脖颈间,嘴唇张合,气息吐在你的脸上

“喜欢你……比荣耀更高”

【荣耀可是周泽楷的女神ヽ(爱´∀‘爱)ノ】

王杰希

帮你把花草搬到阳台上拉着你坐在小板凳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你说对以前喜欢的人和对你的不同吗?”他的声音里带着很浓的笑意“说起来其实也不怕你笑”

他拿起你的手指放在自己的眼睛上“以前觉得最浪漫的事是拿小眼看世界,拿大眼看你”

“现在我想注视的全部都是你”

喻文州

他仔细的帮你揉着脚踝,眉眼间带着温柔,“怎么突然想起这个问题?”

他笑眯眯的看着你,眼底带着些思索“对你和对以前喜欢的人的不同啊”

“荣耀联盟第一手残的手可是第一次给人用来揉脚踝啊……”他言语间带着调笑,他又轻轻将头靠在你隆起的小腹上

“只有这一次,想要用战术大师的心来爱你们两个人”

孙翔

“为啥你要问这种令人害羞的问题啊,真是的”他用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很认真的思索着

“我说出来真的不会生气吗?也没什么不同啦其实……只有你给我的六个核桃我都会好好的喝完啦”

“诶诶媳妇你别笑……诶呀因为是你给的,所以觉得是很珍贵的不能浪费的,笑什么笑啦”

“以后也会都喝完的”

张佳乐

你玩着他的辫子,他也不拦着你,只是在研究世界冠军的戒指

“你说什么?对以前喜欢的人和对你的不同?以前喜欢的人?孙哲平?诶不是媳妇我错了,别揪辫子疼疼疼”

他转过身将冠军戒指套在你的无名指上,然后带着依恋抱着你的腰“对我这么重要的冠军,是只愿赠给你的荣耀”

——————画风不对

黄少天

“媳妇媳妇关于对你和对以前喜欢的人的不同这个问题我要很认真的回答你看着我的眼睛诶媳妇你别打岔,我以前喜欢的人真不是队长!真不是!也不是叶修!更不是张佳乐!媳妇!我要认真的回答你的问题!”

“只有媳妇你,我想一直对你说话,绝对不会有不想说话的那一天”

“媳妇你别哭啊我不知道我说的话这么感人唉……”

韩文清

“对你和对以前喜欢的人的不同?”

“我的钱包只给你”


苏沐秋

“对于你和对以前喜欢的人的不同吗”

“只有你,我绝对不想伤害啊”

END

评论(19)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以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