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写手未以阑 ,乙女爬坑选手,只吃bg
谨慎关注 季更年更选手 经常消失
但每天都上线吃粮
不接受莫名其妙的点文
我写的故事,也就只是故事而已

【点文Ⅴ】全职高手】叶修x你】与你一起何其有幸

男神x你

ooc

希望喜欢vv

我家宝贝的点文x @Ach 

你将手上的资料放在叶秋的桌上,叶队将一只手搭在你的手晚上,你想抽回来,但面前这个整天战游戏的宅男的力气,似乎远远大于你这个每天战游戏的宅女,你侧眸看他一眼“有话说呗,叶队,这是个什么意思 ”

“在一起呗”

“……”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劲,一下子将手抽出来“叶神啊,我高攀不上”你转头看眼放在桌上的资料“几套新的训练方案,我放桌上了,叶神,你给看看,要是觉得行,你提点建议,我们技术部那里就把东西弄出来,我先 走了。”

“嘿,麻烦了”叶修像叹了口气,你快步走出去,没有回头

你并没有将叶秋那一句告白放在心上“叶队可是沐橙的”彼时,怕是不止你一人心里这样想的,揉了揉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搞什么啊”

苏沐橙坐在你的身边,目光在你快速敲击键盘的手指上停留很久,不时还拿起满满都是计算的稿纸,念叨着“不愧是你啊”你斜着眸子看着苏沐橙精巧的面容

“沐橙啊,你和叶队吵架了?”“没有啊”苏沐橙脸上笑意盎然,她一直都是这样,你看不透她“说不定以后是要过一辈子的人,要早点和好哦”你拍拍她的肩膀

“……诶?”苏沐橙下意识的点点头,又感觉哪里不太对,你的目光无意识的滑向电脑桌上那个镜框,里面的男人挽着你的肩膀,你们两人脸上都带着明媚的笑容

明明说好要一辈子在一起,你们却分手了,后来,你去参加了他的葬礼。镜框里明媚的笑容像是对过往一切承诺的讽刺,你只是湿了眼眶,然后之后的日子,也和以前没什么不同,只是偶尔你会多拿一个人的餐具,然后望着 盘子怔怔的笑,偶尔多买一份的饮料也全不在意一个人喝掉,日子于你而言,其实真的没什么不同。

后来嘉世的战绩日益下滑,叶秋这个领队似乎责无旁贷。

“叶秋宣布退役”彼时你拿着电竞之家的报纸,醒目的大字晃了你的眼睛,你明明早就知道,却无能为力,只是 念叨了一句“辛苦了叶队,好好休息一下吧”

关榕飞看着你神经兮兮的样子,叹了一声“年轻人啊”

彼时苏沐橙拉着你的手说:“他一定会回来的”你看着她明亮的眸子,苏沐橙从来都是这样了解他的。 
 

有一晚,你下班很晚,马路上人不多,你过了马路,霓虹灯闪烁的“兴欣网吧”门口蹲着一个身影,灯光打在他半张脸上,那样晃眼

“叶秋?”那人凭着多年打游戏的经验,听声辨位,一眼就瞅见站在不远处的你,站起身朝你走过来,嘴上咬着烟,脸上挂着若有若无的痞笑“哟”

你朝他走几步“我一看身影这么猥琐,果然是你”他状似唏嘘的摇了摇头“今天工作到这么晚啊,陶轩那家伙也是不知道好好爱护女员工”你狠狠瞪他一眼,也不知道他看见没有

“哥就大发慈悲送你回去”他也没等你回应,就接过你手中的袋子,里面的文件很多都是战队机密,不过既然他拿过去,你也没有多怀疑。这位可是斗神,荣耀教科书,曾经创下嘉世王朝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做偷资料这种事 ,叶修不是这种没下限的人吧?大概?想到这里,你侧头看了一眼他的侧脸,一脸的刚正不阿,嗯,你就勉勉强强相信他好了

“叶队你最近还好?”你犹豫了半天还是问了出来,他咬着烟含糊不清的回答你的话“好着呢,还叫什么叶队,早就不……哎你还是叫着吧”

你有些奇怪,但并没有问“嗯,那我就放心了”你点点头,脸上不经意带着笑意

“诶,哥说啊,我是说如果啊,如果哥组建一支新的战队,重新杀回职业联盟,你会愿意来我队里吗”

“什么如果,没有如果,你一定得回来”沐橙可是这样相信你的

他愣了愣,眨眨眼睛笑着说“遵命”,然后凑近又问道“那你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啊”

“再说吧,毕竟嘉世待遇什么的都它能够不错的”你加快了步伐,转身接过他手中的袋子“我到了”你咬了咬下嘴唇“多谢叶队送我回来”

他一根烟早就燃尽,另夹了一根咬在嘴里,没点上,笑着答你“哪能啊?早点回去休息”

“好” 

再后来,嘉世的成绩下滑的更厉害,战术大师肖时钦,联盟新秀孙翔的加入未曾能挽救危在旦夕的嘉世,也未能阻挡那个男人杀回联盟一往无前的步伐

嘉世解散,曾经由叶队创下三连冠的嘉世王朝顷刻倾塌,你有些无奈的站在这个你待了许多年,付出了无数心血的战队门前,一切那样熟悉,而以后,将会变得完全陌生

“来兴欣吗”叶秋…啊,不,应该叫叶修才对,你嘲讽的勾了勾嘴角,他趴在你的肩膀上问你“在一起呗”

“高攀不起”你甩开他的身子

“哎,怎么又?”他明明一直小心翼翼待你,怕你受伤,怕你不高兴呢,可你无数次的不假以辞色,让他摸不找头脑

 

叶神曾机智的去请教小能手——苏沐橙

“咦,叶修,你说她啊”听了叶修的话,苏沐橙想了一会儿,然后指了指自己和他“她应该是误会我们两人的关系好久了…还有你其他的各种作死”苏沐橙脸上带着笑,语调上扬“我就不知道了”

“……”叶修 
 

“有完没完啊你,想跟哥耍脾气耍道什么时候……”叶修扯上你的衣袖不愿意让你走

“叶队想太多,我怎么敢跟你耍脾气”你扯扯嘴角

“那让哥稍微离你的心房近一步也不行啊,你到底要心心念念那个人多久,你想一辈子不嫁,还是想我一辈子不娶啊”

“……”你咬着下嘴唇不说话,手心被指甲掐的留下四个红色的圆弧,没有回应他

“哎我说……”叶修叹了一口气“在一起呗”

“我高……”“你如果这次都不答应,我就真的放弃了”他紧了紧那双白皙的骨节分明的攒着你的衣袖的手

你的心口猛的一揪,无法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你开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执拗那么久

你将他的手从衣袖上扯开

“抱歉”他的手无力的垂下,头微垂着,可怜兮兮的像个没了妈妈的孩子,声音低哑的在你耳畔响起

你的眸子看着他的那双手指,然后用自己的小手勾住他冰凉的手指“明明如果你再拼一下我就答应你了”

“如果你早一点和我说清你和沐橙的关系就好了” 

“如果你早一点和我坦诚其实你叫叶修就好了”

“如果你早他一步认识我就好了” 

“如果你不是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对爱情最失望的时候,说喜欢我就好了……”

“也不对,你从来没和我说过你喜欢我”“我喜欢你!”

“叶修,一切都太不巧,又太晚了不是吗”他被你勾住的手反过来抓住你“不晚啊!”

“叶修”“恩?”“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现在有一点喜欢你”

“那还不够啊”他靠近你,嗅着你身上的气息,手紧紧抓着你的手腕“在一起呗”

“我高……啊…说习惯了”你望着他眸子里的闪光,笑着点头说好“在一起吧” 

END

 
 /  热度: 147评论: 4
评论(4)
热度(147)
©未以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