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写手未以阑 ,乙女爬坑选手,只吃bg
谨慎关注 季更年更选手 经常消失
但每天都上线吃粮
不接受莫名其妙的点文
我写的故事,也就只是故事而已

【全职高手】魏琛x你】死前最后一年

男神x你

ooc

希望喜欢vv

你将魏琛的大手,轻轻附在自己的脸颊上,眸里有着被自己掩埋掉的悲伤,绝症——只剩一年的生命

“媳妇,不过一年了,你还能陪在老夫身边……真是”他微微顿了顿,手指蹭了蹭你的面颊“感动死老夫了”

你低着眸子,用手抓紧他的手指“才不会……老魏你可是神一样的少年,谁都不可以把你夺走”

“疼疼疼……媳妇轻点”你才看出他的手心被你掐出几个白色的圆弧,有些惊慌的看着他的手心,他的面上满满的欣慰“自然,老夫可是媳妇你一人的”

倒计时——

——一年

魏琛不顾你的反对,拒绝了所有治疗

“本来就没有希望了,老夫可受不住那些痛的要死的治疗,媳妇你最疼老夫了,肯定舍不得老夫那么痛苦吧”

你和他并肩而立,狠狠一掐他的腰肉,看他呲牙咧嘴的喊着疼疼疼,你笑出了声

在机场前,你和他带着一样的情侣墨镜,他手推着行李箱,那一脸的兴奋就像个孩子一样。

“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还有大嫂大嫂大嫂”老魏听到有人叫他,回身四处望了望,看见一个带着蓝色鸭舌帽的男孩子高高的摇着手臂,身边站着一群熟悉的面孔。

“哟”老魏拉着你的手,发出一声不大的招呼

两队人走进,当先的叶修用拳头敲了一下魏琛的肩膀“老魏,这也太不义气了啊,就准备带着媳妇浪迹天下,也不和我说声,太伤人心了啊”

“滚滚滚,别把老夫和你说的有奸情似的,我媳妇要是误会了咋办”说着他朝你挤挤眉,你却是故意摆出一幅恍然大悟的表情,惹得大家都笑出声

“魏老大你玩的开心,记得要给我多拍点照片啊什么的,吃的喝的玩的,还有要把大嫂拍的漂漂亮亮美美丽丽的给我们看啊”黄少天站在喻文州的旁边,脸上带着嬉笑

“吃的喝的那是没问题,至于她嘛”魏琛看着和苏沐橙陈果唐柔站在一起聊天的你,眼里满满的宠溺“老夫一人看着就够了”

喻文州嘴角的弧度提上了几分“魏队,祝你幸福”

“哈哈,自然自然,还是你小子会讲话”魏琛拍拍他的肩“借王杰希的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们可要肩负起蓝雨的未来啊哈哈”

蓝雨和黄少天很郑重的朝魏琛点点头,你的眸子无意的望过去

“喂喂喂,老魏这可不能忍啊,到底是不是我们兴欣的人啊”方锐一幅不满的样子

“诶,咱们兴欣那么厉害,我得给蓝雨的臭小子们一点动力不是”

广播里提示登机的声音响起

“哎哟,你们一群人话真tm多,都到这时候了,媳妇我们走走走”魏琛拉着你的手

“唉唉!老魏要是以后欺负你,你就和我们说,帮你揍他”苏沐橙挥了挥自己的小手臂,陈果和唐柔都严肃的点点头

你笑着说“好”

“你们几个意思啊!这可是我家的宝贝媳妇,哪能欺负啊!”你看了眼他紧了紧的手心,眸底的笑意更浓“走了走了,还有你们啊,都赶快回去,还有比赛要打呢”

他拉着你,就朝着登机口走,你回头看眼众人,朝他们挥挥手

“真是的,谁要他们来送行了,真是……害的老夫都有点感动了”你和他同行,看了看他的有些湿润的眸子,嘴上却掘的不愿意承认

“魏琛,你哭了”

“屁,才没有”

“哎呀,我才不会因为你哭了,就嫌弃你呢,来来来不哭,揉揉”

“诶哟,那就给媳妇揉揉……”

在飞机上,从窗口向外望去,你们说好要周游世界

其实原本你和魏琛都从来没有这样的梦想,可是魏琛偏偏说娶了你之后,没为你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最后的一年生命里,偏偏要带你出去周游世界

“媳妇”

“嗯?”

“老夫能娶你真是太好了……”

“我也觉得你能娶到我真是太好了”

——十一月

玩了一天,你洗完澡,倒在酒店的床上,从浴室出来的魏琛扑在你的身上

微润的气息吐在你的耳畔“媳妇”

“耍什么流氓,有话就快说”你的脸上浮上红晕“手别乱摸,嗯……”

“为老夫生孩子吧……”

不等你回答,他将昏黄的台灯拉下

于是,一夜激情

——十月

魏琛将头靠在你的小腹上“媳妇你说咋还没消息,是不是老夫不够努力”

“滚蛋啦”你将头不自然的瞥向一边,惹得他哈哈大笑

你们在日本著名的神庙下祈福,他大声嚷嚷着,想要自己的媳妇赶快给他生下一个孩子,周边的人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都纷纷侧目,你掩着脸,拉着他离开,他却笑着,抱住你的腰,想要和全世界诉说他的幸福

——六月

半年多的游历,你们走过许多世界著名的景点,踏过无数有情人的圣地

他携着你的手不曾放开

你们拉着手在林荫道下走过

“魏琛?”

“嗯?咋了媳妇”

“魏琛?”

“嗯?”

“魏琛?”

“老夫在呢”他拉紧了你的手

“嗯,魏琛?”

“老夫在”

“魏琛”

“老夫在”

……

——四月

你们在国外最后的一站是苏黎世

魏琛曾一直可惜自己没有参加国家队,感慨着若是能早生十年就好了

之后他又摇了摇头,拉着你的手说“还是别早生十年了,万一娶不到媳妇,那我不就亏大了”

“蠢”你轻轻的吐出一声,眼里却是甜蜜的

“怎样!”他声音微微提高了一格,随后又软了下来,在你胸上蹭啊蹭“反争老夫再蠢,你还是我媳妇”

“臭流氓……”

“诶,就是老夫没错……”

——一月

你们去全国的各地拜访了每个熟识的战队,带了很多礼物大家都是满满的欣喜和祝福,最后你们不再到处奔波,两人腻在杭州的郊区的一栋房子里

——一星期

明明一年来都按时吃药,看起来完全没有问题的魏琛,突然倒下了

医院里,明明早就知道一切的你,在他身边哭成了泪人

他没有醒来,你用手摸着他粗糙的面颊,手指勾勒着他的眉,眼,鼻,唇,下巴,喉结……

你嘴里不停的轻声的重复他的名字,声音隐隐带上了几分哭腔“魏琛?”“魏琛?”“魏琛?”“魏琛?”“魏琛?”“魏琛?”

那人眸子微微睁开,嘴角勾起来“媳妇,我在我在我在我在我在……”

你将头埋在他的手臂里,眼泪打湿他的病服

——一天

他的精神这一日看起来似乎出奇的好,背靠着枕头,笑着对你说

“媳妇……你说老夫之前那么努力,为啥你这肚子就没消息呢”

你在削苹果的手微微一顿,眸子微微垂下,他的大手揉揉你的头发“嗯……别伤心……老夫这一辈子觉得有你就够了”

“媳妇啊……”

“嗯?”

“老夫觉得能娶你真是太好了”

——一小时

魏琛躺在枕头上,呼吸有些困难,身上的疼痛此起彼伏

温热的猩红的液体滴在他的手上,吓得他猛地睁开了眼睛,“媳妇你咋了?”

他将你划开伤口的手指轻轻含在嘴里,“咋就不让老夫省点心呢……”

给你贴上创口贴“小心点啊”

“好”

“啊……好困,魏琛你让我睡会儿呗?”你掀开病床没有仪器一侧的被单

“来来来,老夫就在这,给你睡”

“臭流氓……”你爬上不大的病床里,躺进被里,窝在他的怀里

他微微侧身子,让你靠着他的胸膛,用手揽着你的背

——三分钟

“媳妇?”

“嗯?”

“我好想要撑不住了”

“……”

“媳妇?”

“老夫这一辈子真是特别满足啊”

“有伙伴,有冠军,有你”

你的笑声轻轻的

“你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想好不给老夫生孩子?”

“你知道了……”

“我媳妇真蠢……”

“舍不得你……”你窝在他的胸口,呼吸有些喘不上来

“我也是啊……”

——一分钟

“媳妇,我们打个赌,谁先闭眼”

“好”

他扯掉自己身上的仪器,长长的警鸣声相当刺耳

你们眸光相互看着,将彼此的容颜深深烙在心中

——

你用手俯在他的眼睛上,闭上他的眼睛

然后心满意足的闭上自己的眼睛

——

当医生进到病房看到的便是,没了呼吸的你和魏琛共拥着的画面

——葬礼

蓝雨的首任队长,索克萨尔的首任操作者,兴欣迎风布阵的首任操作者魏琛的病逝,在荣耀圈里造成了轩然大波

荣耀首页当天是黑白色的。

不少荣耀当初的退役选手也来参加了葬礼,并排放着的两个画像,都带着满满的笑意

“老魏他,如果在天上的话和他媳妇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吧”陈果抬头看了看明媚的天空

“老魏他啊,当初可是神一样的少年”叶修咬着烟,看着老魏的照片,眸底有几丝怀念

“好了好了,回去打比赛了,老魏和他媳妇这两个家伙可是最麻烦看着大家这副模样了”叶修毫不犹豫的转身朝老魏挥了挥手

“老魏,一路走好。”

来生,我们再战荣耀

——

“妈的,叶修这家伙”魏琛一手揽着你的腰,用手擦了擦自己的眼睛

“老魏,你又哭了”

“屁,老夫才没哭”

“走,媳妇,投胎去……下辈子你可要给老夫生个孩子”

“好。”

END

这是之前在空间看到的梗,然后今天突然想到男神x你的情节,就写下来了,总之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脑洞

你,不愿意生孩子的原因,是因为一早就下定决心要同他一起离开,怕有了孩子就会让你舍不得,所以自己有做避孕的工作←感觉把解释插进去太奇怪了,就留在end之后了

希望喜欢,最后其实是个happy end

在自己不熟悉的电脑上打字感觉太奇怪←又吵的要死,只好听着音乐←又是个一心不能二用的家伙

所以根本没法好好打字啊【不】思路相当乱就是了

能看到这里真是太棒啦各位,致谢

我刚才又看一遍←太乱了,根本接不起来啊什么鬼

希望喜欢【掩面

 
 /  热度: 170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以阑 | Powered by LOFTER